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2019常州市首届Plogging益行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2019年1月1日上午八点半,由钟楼区教育文体局、南大街街道办事处主办,常州人人户外运动俱乐部承办,常州吾悦广场协办的“迎新年 行大运”——2019常州市首届Plogging益行活动在西瀛里明城墙边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常州市体育总会的大力指导以及400余名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

活动设A、B两条线路,途径常州古运河南大街文化旅游区、河滨公园、东坡公园等地,A线从文成桥折返,B线从朝阳桥折返。活动开始前,为每位益行队员发放了一个垃圾袋,将沿途垃圾、杂物和随行产生的垃圾打包至统一回收处。

本次Plogging益行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的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将体育健身活动与公益环保相结合,推动全社会对古运河文化的深入认知,促进公众广泛参与运河遗产的保护。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走近运河、融入自然,不仅释放了都市紧张压抑的心情,强健了体魄,还用实际行动做了一次善举,为公益环保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