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感恩·不断前行中的体校人”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12月29日晚,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感恩·不断前行中的体校人”元旦文艺晚会在学校篮球馆内隆重举行。常州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朱笑冰,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竞训处处长陈来彬,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中,人教处处长吴斌斌,办公室主任陈新荣,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戚美琴,校长邓锁荣等出席晚会。

晚会现场,女足姑娘们的开场舞《卡路里》充满朝气,行政和教师的小合唱《感恩的心》感动了所有人,柔道队真情演出的《四年·和你一样》情景剧让人深深体会到队员们在省运会背后的不易,田径队姑娘们的舞蹈节目《寄明月》展现了运动健儿柔美的一面,女举的哑铃操《We are one》极具力量感却又不失俏皮可爱,师生共演歌曲《我相信》带领全场大合唱,田径队和拳击队的舞蹈组合《棒》引得台下欢呼不断,而全体师生的压轴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晚会推向最高潮。

2018年,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上获得了82.5枚金牌,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令人欢欣鼓舞;2018届中三毕业班在常州市对口单招学校中排名第一,更在全省市级体育运动学校中排名第一!本届省运会上,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共组织599名运动员参加了12个项目的比赛,体育健儿们充分发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辱使命,最终获得82.5枚金牌、36枚银牌、54枚铜牌,圆满完成了常州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下达的参赛目标任务!其中,田径队获得28枚金牌、篮球队获得18.5枚金牌、举重队获得11枚金牌、足球队获得6.5枚金牌、柔道队获得5枚金牌、自行车队获得5枚金牌、赛艇队获得3枚金牌、拳击队获得2枚金牌、棒球队获得1.5枚金牌、垒球队获得1枚金牌、摔跤队获得1枚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田径、篮球、举重三个项目所获金牌数位列全省之冠,柔道、自行车项目所获金牌数位列全省前三,为常州市以136.5枚金牌总数位列全省第三、创造非东道主情况下的最好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全校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了一项又一项载入校史的辉煌成绩。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常州市体育局领导多年来对学校发展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不遗余力的支持。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