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陈正春副市长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1月9日上午,陈正春副市长来到常州市体育局调研体育工作,常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澍等相关人员陪同。

常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笑冰详细汇报了全市体育工作情况及2019年体育工作思路。

陈正春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全市体育工作理念新、思路清,工作扎实、成绩显著,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面对新的时代要求和百姓需求,他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找准定位,在强化政府保基本、托底线职责的同时,充分发挥社会和市场的作用;要理清与辖市、区以及各相关部门之间的职责关系,加大融合发展的力度;要培育和引进专业化的经营主体和龙头企业,统筹推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常州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