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2019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武进区分站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9月2日晚,运动龙城大联赛2019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武进区分站赛在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赛事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理工学院主办,常州市武进区吾米瑜伽馆协办。主办方从报名参赛的18支队伍中预选出9支优秀队伍进行单人、双人、集体类展示。赛事裁判长——健身瑜伽高级教练员、裁判员、江苏理工学院副教授潘明英出席了活动。

台上,各队优雅展现瑜伽之美,尤其是空中、舞韵表演精彩绝伦,博得了众多观众眼球。台下,常州市首届健身瑜伽裁判员培训班优秀的二级裁判员们为此次展演进行公正、公开、准确的评分,评选出1名优秀团体奖、2名最佳组织奖、3名最佳人气奖以及优秀参与奖。

现今社会,快节奏的生活、巨大的工作压力,令许多现代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人们逐渐认识到身心健康的重要性。而瑜伽作为全球最为流行的健身运动之一,正是由于它对身心健康的双重调节而被人们推崇备至,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瑜伽练习的行列中来。

瑜伽,易学有效,令人终身受益。瑜伽之所以能广为人知并大受欢迎,其奥妙即在于身、心、精神的健康安宁方面,都极具系统性、科学性。任何人练习瑜伽的技法,都能从中获益。正因如此,瑜伽能长期风靡世间而经久不衰。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