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羽动龙城!全国U17-18羽毛球比赛(南方赛区)在常州打响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9月7日上午,2019年YONEX尤尼克斯全国U17-18羽毛球比赛(南方赛区)在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打响。来自上海、浙江、福建、广西、重庆、贵州、广州、东莞共8支队伍的近7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将持续至9月10日。共分17岁、18岁男子、女子四个组别,包括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多个项目。

作为全国青少年赛事中最具分量的赛事之一,U系列赛事总决赛可谓是高规格、高水准的赛事。参加本次U系列赛事的运动员全部来自中国羽毛球协会注册的专业队单位,代表了南方赛区该年龄段最高的竞技水平。此次赛事不仅为广大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专业、规范的舞台,还积极推进了南方各地区全民健身发展,尤其是对青少年的体育发展。

2019年YONEX尤尼克斯全国U17-18羽毛球比赛(北方赛区)将于2019年9月19日至9月25日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举行。南方赛区、北方赛区每个年龄组男、女团体前8名,男、女单打前16名,男、女双打及混双前8名均有资格参加2019年全国U17-18羽毛球比赛总决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