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少体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接收预备党员表决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9月10日上午,市少体校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学习宣传委员孙文璟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拟接收预备党员王湛博同志向大会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现实思想工作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情况;其次,王湛博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蒋屹和赵丹丹同志分别向大会介绍王湛博同志的表现情况。最后经在场所有党员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全票通过同意接收王湛博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徐文博同志表示,接收王湛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希望王湛博同志今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训练业务工作,争取按期转正。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