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局系统召开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9月26日上午,常州市体育局系统在体育运动综合服务楼17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了常州市委宣讲团专家、江苏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忠教授作专题报告。局机关全体、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党员130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张晓忠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为题,结合中国的现实国情和中华民族的精神内核,通过丰富、生动的例子,用渊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 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等问题。他指出,共产党人要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价值取向,以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3个月时间,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参加对象为局机关和各直属企事业单位。

常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笑冰,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副局长堵文波,专职委员王钦利,副调研员樊百成,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