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局道德讲堂开讲

不忘初心勇担当 逐梦省运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9月26日下午,由常州市体育局举办的道德讲堂在机关道德讲堂总堂开讲。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勇担当 逐梦省运创佳绩”为主题,讲述了优秀校长邓锁荣、优秀校长和教练员蒋屹、优秀教练员王誉燕、优秀医疗保障人员刘献成的模范故事,辅以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等活动,将四位优秀常州体育人守初心、勇担当、敢逐梦、创佳绩的精神篆刻进每个人心中。

在已经结束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上,全省13个大市的体育人才济济一堂,可谓是劲敌林立,常州代表队依旧突出重围,横扫沙场,最终以136.5枚金牌的历史性成绩稳居三甲,创造市外参加省运会最好成绩,为常州体育事业再添辉煌一笔。

角色转换、初心不改,坚守体育事业是他始终的使命,没有天赋异禀,没有灵光乍现,靠的只有努力和坚持,邓锁荣同志用自己投身体育的26载向我们印证了一句话:不是因为看到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因为努力才会看见希望。

因为梦醒,蒋屹回来到了自己梦开始的地方,扎根基层,辛勤耕耘;因为热爱,蒋屹无私奉献,舍弃小家,潜心育苗。曾经的他,在这片蔚蓝碧波中厮杀打天下;现在的他,在同样的蔚蓝碧波中托起常州体育游泳健儿们的梦想。

乘胜追击易,逆势扭转难,竞技体育不仅仅是体育实力的比拼,也是一场心理的比拼,在种种综合因素的神奇作用下,一切皆有可能,这也正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

比赛获胜,在领奖台收获鲜花与掌声的是运动员、教练,我们经常会忽略和大家同甘苦、共奋斗的医疗保障人员,没有他们的保驾护航,竞技体育不会走得这么顺利、长远。他们虽然在幕后,但他们绝对配得起“英雄”这个称号。

常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笑冰,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副局长堵文波,副局长魏继斌,专职委员王钦利,副调研员樊百成,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等出席。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