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少体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纪录片《孤岛32年》《忠诚》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10月8日上午,市少体校在11楼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和全体党员会议。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忠诚》,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

纪录片《孤岛32年》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与妻子王仕花一起,以海岛为家,与艰苦为伴,坚守初心,舍小家为大家,无怨无悔用信念和奉献书写了壮美人生。

纪录片《忠诚》以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为主线,用许多珍贵的历史镜头和权威性材料,展现了周恩来同志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和精神境界。

通过组织集中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国奉献精神,永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本色。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