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意见征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也为了更加全面、深刻地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以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了意见征求。

座谈交流以党小组及联系点等方式进行,问卷调查从校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党员联系群众及服务群众、党员意识和担当作为的发挥、党支部自身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方面,面向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发放40余份问卷,展开意见征求。

从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来看,大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服务群众以及自身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例如:“技者匠心”体校微讲堂的正能量宣讲,党员示范课的如期开展,“特色支部”的成功创建等。同时也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希望党员采取佩戴党徽等方式来亮明身份;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类宣讲和活动;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教师能更多地走进训练场,多关注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等等。这些意见和建议为下一年支部工作的推进和完善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