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少体校党支部与荷花池社区签署共建协议 合作互助共启新篇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多途径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28日下午,市少体校党支部与荷花池社区党支部在荷花池社区服务中心共同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此次市少体校与荷花池社区党组织共建协议的签署,将本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荷花池社区将依托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设计科学有效的服务载体,进一步拓展和丰富社区党组织服务居民群众的渠道和形式。少体校也将积极走入社区,参与网格走访及调研工作,定期开展志愿者服务,通过与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组织生活、党日活动,互相交流研讨、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做法经验。同时,依托在政策、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市少体校将为社区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提供场所和技术指导等方面的支持。

双方统筹公共资源,实现共享共用,不断强化社区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通过活动开展,改进组织生活、丰富内容活动、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