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天宁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12月1日,天宁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机关团体羽毛球比赛在常州市凤凰新城实验小学体育馆隆重开赛。天宁区机关各单位以及镇、街道16支队伍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本次比赛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分为男单,混双,男双三项内容,每场比赛采用25分制,三场得分加起来计算总得分,总得分多者获胜,总得分相同则胜2场者获胜。

点杀、扣杀、跳杀、网前截杀、后杀斜线……队员们灵活地挥舞着球拍,每对组合都在球场上默契配合,上演了一场接一场紧张刺激的较量。比赛现场,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热烈,羽毛球爱好者展现了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在经历了激烈的角逐和比拼后,赛果终于出炉:青龙街道获一等奖;区级机关一队、二队获二等奖;天宁城管、天宁公安、天宁税务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起切磋球技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天宁区机关职工体质,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展现了天宁区职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天宁区将继续办好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比赛,开展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大的群众体育项目,提升天宁区群众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为“三个明星城市”先行区和“六个最”的奋斗目标助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