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体彩中心  浏览数: 〖

12月3日下午,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专职委员王钦利、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兼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到会指导。

会前,体彩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民主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陈尚明汇报前期检视问题过程中发现的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成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

会议最后,王钦利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认真,整改措施有力。他对下一步体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着力解决检视发现的问题,一项项整改,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经费使用流程,简化网点申办流程;四是要积极关心一线销售网点,帮助业主解决困难,降低业主们的经营压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