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军体校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按照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12月4日下午,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中到会指导工作。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联合党支部会前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四重四亮”“365党员义工”“学习先进模范”“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活动及领导班子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工作,并在全体党员同志中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首先观看了《国士无双》纪录片,透过视频学习中国女排团结协作、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随后,联合党支部书记吴霞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色支部创建、主题教育推进、党建基础工作等方面,就2019年度支部工作完成情况、检视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党员同志对党组织班子及党员作出民主评议。

最后,堵文波同志代表指导小组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教育要求,密切联系实际,会前准备周密扎实,检视问题切实深入,整改措施有力得当。同时他向联合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进一步学深学懂学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是要立足主题教育中检视存在的若干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及时、稳妥解决问题;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成果巩固好、运用好,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及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健康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