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浏览数: 〖

根据局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4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同志和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邱晴漪同志作为局领导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对照活动要求,在局机关党委指导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诵读原著、专家讲授、观看影片、研讨交流、现场教学、“党员义工365”等多种方式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向实向心,确保教育取得实效。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上级通知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对照标准深入检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会前以党小组会的形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并汇报了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各党小组汇报小组会情况,而后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李晓华同志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努力方向。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