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少体校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根据市少体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4日上午9:30,校党支部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文博同志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向在座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从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厉行严以修身,锤炼职业操守、三是要锤炼过硬素质,强化业务能力、四是要筑牢拒腐意识,保持抵腐定力几方面要求全体党员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徐文博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最后徐文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充实,谈心诚恳,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