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江苏政务服务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中老年气排球健身站点(队)展示交流规程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一、指导单位:常州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常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三、协办单位:溧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金坛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武进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新北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天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钟楼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四、时间和地点

2019年10月16-17日   地点:(另定)

五、组别设置

辖市(区)中老年组、街(镇)混合组、公开老年组。

六、参加办法

1.辖市(区)中老年组:以各辖市、区组队报名,每单位可报男女各1个队。

2.街(镇)混合组:以各街道(乡镇)为单位(男女混合)的站点组队报名, 2018年常州市基层优秀老年体协:钟楼区永红街道、天宁区郑陆镇、金坛区东城街道均可报2个队;其他辖市(区)推荐街(镇)为单位可报1个队。上场男队员不得超过3人。

3.公开老年组:以各辖市(区)区域内的老年气排球俱乐部(队)组队报名。

4.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8人。领队、教练符合资格规定的可兼报运动员。

七、运动员资格

(一)年龄规定

1.辖市(区)中老年组、街(镇)混合组:男子45—70周岁,女子40—70周岁。以第二代身份证为准,报名后需预审。

2.公开老年组:男子运动员57-70岁,女子运动员 53-70岁。以第二代身份证为准,报名后需预审。

(二)辖市(区)中老年组运动员必须是本区(市)户籍(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三选一)所在地有资格代表参加。

街(镇)混合组运动员必须是本街(镇)户籍(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三选一)所在地有资格代表参加。

公开老年组可以是本区域内以俱乐部(队)形式组队,运动员必须是本区域内(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工作证、退休证五选一)所在地进行资格认定代表参加。一个队员只能代表一个组别的一个队参加比赛。

(三)参加运动员必须是在2019年1月1日前来常居住的市民(含持有暂住证的居住者)。

(四)报名时要符合报名表填报规范要求,按下发的报名表逐项填写,以便初审资格。

(五)交流活动以本人自愿、亲属支持为原则。各单位、队报名时,须附本人签名的《自愿参加责任书》,否则不能参加展示交流。参加队员须自行经县级以上医院检查身体健康并自认适宜此项活动者,活动期中如发生伤病意外情况,由所在队或个人负责。由各单位或各队自行办理交流活动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保留好办理的材料存根。

(六)参加队员必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活动前交记录台检查,承办单位将出生年月印在秩序册上。

八、报名

各单位、站点或俱乐部(队)须在赛前一个月将报名单和电子稿报常州市老年人体协。

常州市老年人体协     联系人:杨  杰  13775095559

传真:86624702       电子邮箱:czsltx@163.com

九、竞赛办法

(一)执行中国排球协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审定的2018年《老年气排球竞赛规则》。

(二)特殊规定:网高男子组2M、男女混合组2M、女子组1.8M。不采用跳发球限制线的规定。采用3局2胜制,每局先得21分为胜一局,决胜局先得15分,同时超过对方2分为胜。

(三)比赛视报名情况决定竞赛办法和计分及名次决定办法。

十、器材与服装

(一)活动采用南通金宝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JBL-7008气排球。

(二)出场队员服装的颜色、款式须一致,上衣前、后须有明显号码,场上队长应有明显标记。

十一、奖励办法

视参赛队伍情况设“优胜展示奖”、“优秀展示奖”,并给予奖励。

十二、其它

(一)裁判长、裁判员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选派。

(二)比赛过程中如有异议,必需在比赛前后半小时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提交仲裁,由仲裁组商议裁决。

(三)各队交通、食宿、参赛队员的保险费、医药费均自理。

十三、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由常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负责解释。

附件:1.自愿参加安全责任书.docx

      2.中老年气排球健身展示交流报名表.docx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