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2019年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2019年2月15日,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于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了2019年新春年会。本次年会邀请到了市协会所有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全体会员及来自社会各界热爱体育舞蹈的舞手们,欢聚一堂,回望辉煌过去,展望美好未来。

下午18点08分,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汪忠先生宣布年会正式开始。在一片激情、热烈、活跃的现场氛围中,协会以创新的VCR形式现场播放了2018年协会全年的工作总结,接着汪忠先生对2019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之后由领导嘉宾对在2018年参加市运会比赛获得冠军的代表进行了颁奖,并给运动员颁发了市业余运动等级证书,随后对协会下属新成立的街舞专项委员会及协会新增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接着对2018年度获得先进的单位、个人及教练员进行了表彰。

年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拉丁舞、标准舞、街舞、广场舞、交谊舞……舞出了健康活力,舞出了青春气息。穿插于节目中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回荡。整场年会高潮迭起,呈现出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欢乐与和谐。

昨夕犬年欢歌迎大地,今朝猪岁新景满神州,2018年悄然过去,我们回望荣耀与收获,2019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机遇与挑战,协会将迈入发展的新篇章!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