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举行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0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2019年2月15日,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常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顺利召开。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常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丁树俊、常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主任朱华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协会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代表共 105人参加此次会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汪忠先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由协会秘书长汪忠所做的题为《继往开来 求实创新 为推动常州市公共体育服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和总结了协会近五年来的主要工作与经验;第二部分为协会今后工作的展望。大会按照议程,听取了协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及计票、监票人员名单。

在大会换届选举环节中,全体与会会员代表根据大会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理事和监事及常务理事。理事会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文华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新当选会长张文华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上一届理事会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开展赛事交流和组织培训公益活动,在提升协会社会影响力和协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将在上级体育主管部门指导下,不断探索,扎实工作,奋发作为,竭尽所能推进我市体育舞蹈运动可持续发展,为常州全民健身事业建设再立新功!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