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谁是球王”五人制足球比赛全面打响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炎炎夏日抵挡不住常州运动爱好者们对于足球的热情,近日,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谁是球王”五人制足球比赛全面打响。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常州市足球协会指导,常州市五人制足球协会承办,比赛由7月持续至10月。

本次比赛分为中年组、青年组、企业组、机关事业组4个组别。青年组和中年组分别设置天宁、武进、钟楼、新北、金坛、溧阳6个分赛区,分区赛前两名参加总决赛。企业组和机关事业组不设分区赛。 

7月31日晚,开幕式在蔷薇体育公园五人制足球场举行,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魏继斌,常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樊百成,常州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宋剑伟,常州市五人制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巍等领导嘉宾出席。

机关事业组的比赛从7月31日进行至9月4日,共有常州消防、常州交通、常州建科院、阳光体育等16支队伍、共200余人参赛。阳光体育足球队的主力前锋刘涛,是一位来自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的老师,由于工作原因,刘老师经常作为领队,带领学生们参加各类比赛,8月1日晚,他的任务不是在场边加油观赛,而是亲自上场,冲锋陷阵。“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比赛,常州这几年的业余五人制足球水平越来越高,这次希望能向其他优秀队伍多多学习。”下午的一场暴雨让天气凉快不少,但现场的气氛丝毫没有“降温”,平日认真严谨工作的他们,穿上球服,踏上草坪,便成了绿茵场上恣意奔跑、挥汗如雨的“追梦人”,迅捷的过人、娴熟的盘带、巧妙的配合……精彩的瞬间常常引起场边欢呼。

企业组的比赛已于7月25日率先打响,该组别的比赛从7月25日进行至8月22日,共有解放建筑、立达纺织、江南环球港、武建集团等12支队伍、共100余人参赛。另外,中年组和青年组的比赛也将于近期开始。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