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金坛区多地举办太极拳系列活动展示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全民健身日期间,金坛区老年体协与各镇(街道)以《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金坛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指导,以争创省级太极之乡为目标,在全区多地开展了太极拳系列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地表演队伍进行了24式太极拳、36式太极剑扇、32式太极剑、功夫扇、八法五步太极、太极棍等各种太极项目表演,充分展示了近年来金坛区太极项目的推广成果,吸引了众多群众的观看和参与。

通过展示交流,进一步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鼓励更多人参与太极拳运动,促进了太极拳项目的普及和推广,为金坛区争创省级太极之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