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趣味运动进社区走进天宁区茶山街道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推动群众文化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团结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8月17日晚,天宁区在弘阳天下锦售楼处举行了“运动龙城大联赛之趣味运动会进社区”暨茶山街道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体育总会发起和指导,茶山街道主办,火腿(常州)体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常州市田径协会协办。常州市体育总会、天宁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茶山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六个竞赛项目,分别是:T-Wall挑战赛、谁羽争锋、骑思妙想、穿越火线、疯狂指压板和两人三足。经过前期招募,共有103组206人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呐喊声、尖叫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夜晚的灯光下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清三社区选手于鹏、于十一,丽华村选手徐娜、王千淼,红梅村选手杨晓俊、杨一琛分获亲子组队前三名。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育子交流、相互熟知的平台。大家联络了情感,增进了友谊,全体参赛选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通过活动树立起全民健身人人参与,健康茶山你我同行的思想,营造了“团结、向上、健康、奋进”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铸造“健康、快乐、和谐、宜居”的幸福茶山。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