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2019年钟楼区第三届飞镖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11月16日,钟楼区第三届飞镖邀请赛在钟楼区逸动力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常州市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常州市钟楼区教育局主办,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由常州市钟楼区飞镖运动协会承办。

来自钟楼区各个社区的飞镖运动爱好者以及钟楼区6所小学、5所中学选拔出的飞镖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预赛采用高分赛单淘汰制,进入1/8赛采用3局2胜制,半决赛后采用5局3胜制。运动员们尤其是学生组沉着冷静、谨慎出手,体现出各自不同的参赛风格。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成人组范特西、小学组陶金元、中学组王泽宇获得个人冠军,同时决出个人前8名、小学组和中学组团体奖项。钟楼区教育局副局长陈佳、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峰为选手们颁发证书和锦旗。

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钟楼区飞镖运动员的水平,同时将钟楼区飞镖运动由群众运动推广到学校,从无到有、从专到精,为常州市第三届智力运动会选拔了优秀的飞镖运动员,也为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储备了优秀的飞镖运动员。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