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队勇夺省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团体桂冠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24日,2019年江苏省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南通如皋市奥体中心收拍。常州市乒协新皓盛邦俱乐部作为常州唯一代表队,在5人混合团体对抗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6胜1负的优异成绩,勇夺本届比赛的团体冠军,创造了近两年来常州市参加省级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担任指导单位,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如皋市体育总会、如皋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江苏省乒乓球俱乐部联合会共同承办。

竞赛分为5人混合团体对抗赛和3人砂板团体对抗赛两个项目。其中5人混合组团体对抗赛每次团体比赛限定30岁以上(女)1人、39岁以下(男)1人、40-49岁(男)1人、50-59岁(男)1人、60岁以上(男)1人,出场顺序除女子固定第三场、其余四场均在赛前双方临时抽签确定,大大增加了排阵的不确定性和比赛的悬念性,使比赛更具刺激性和观赏性。

来自全省各市乒协组建的15个混合组团体代表队和8个砂板组代表队近200名男女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从11月23日打响,经过两天的分组循环赛、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最终名次。

比赛中,常州市19岁年轻大学生彭浩翀,在团体项目进入半决赛后的关键时刻,不慎将执拍右手中指摔伤导致骨折,但他用纱布绑紧手指咬牙坚持不放弃,在半决赛和决赛中,以坚强的毅力和顽强的斗志继续拼搏在赛场上,并完胜对手,为常州队勇夺团体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2020年江苏省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移师常州并委托常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省乒协在众多申办城市中经过综合评估,最终认可了常州市乒协的申办方案。这必将为促进常州市全民健身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起到重大推进作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