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幼儿篮球展新篇两百萌娃聚冬至

首届江苏省幼儿篮球训练营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12月21日,首届江苏省幼儿篮球训练营在常州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他们来自南京、宿迁、淮安、连云港、南通等地,近200名小球员。该项活动是继全省幼儿篮球教师培训之后,又一项推动幼儿篮球向全省各地渗透发展的举措。

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蔡伟,中国篮协理事会理事、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中国篮协小篮球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靳佳萍,常州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陈来彬,常州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刘峰,常州市飞鹰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华福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别具一格,一名小球员拿起话筒担任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的主持人,他向参加开幕式的全体领导、嘉宾以及观众隆重介绍了每一支代表队。小运动员们拿着代表自己所在城市的手举牌列队进场,接受各位家长以及领导嘉宾的检阅!

在江苏省篮协秘书长张世林慷慨激昂的致辞之后,省体育局青管中心主任蔡伟隆重宣布“首届江苏省幼儿篮球训练营开营!”

紧接着进行的是各支代表队幼儿篮球操表演,除了表现自己的篮球技巧,篮球操的韵律之美以及创意编排也同样在评委的考量范围之内。各个团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这项最受瞩目的团队表演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一一为孩子们颁奖、握手,为他们的精彩演出点赞。

随后的两个半天中,团体与个人的幼儿篮球技巧比拼、趣味篮球对抗游戏先后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小朋友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篮球才华,让篮球的热情在这个冬季绽放!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