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PICC人民保险杯”常州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推进常州市级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7月27日上午,由常州市机关党工委和常州市体育局主办、PICC中国人保常州分公司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PICC人民保险杯”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伟,常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人保财险常州市分公司工会主席季慕如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设5人制混合单打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领导组单打四个项目。常州市级机关组织44个单位共220余人参加比赛。

常州市级机关已经连续第9年举行乒乓球比赛,比赛规模也逐年增大,参赛选手的数量和水平呈现不断上升趋势。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