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全方位提升优化!中国羽毛球公开赛9月常州再度打响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8月29日下午,汇丰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1000赛——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乒羽中心举行。发布会由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主持,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孙俊发表致辞,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介绍大赛筹备情况。江苏省体育局副巡视员范金华和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茂成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17—22日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今年是2020东京奥运会的积分年,为了争夺更多的奥运积分,届时将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01名运动员来常参赛。

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孙俊在致辞时说,常州市体育局高度重视,为迎接2019年的赛事,从年初就开始积极筹备,不仅在场地规划、比赛灯光、体育展示、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提升和优化,而且在赛事推广方面也不断积极创新。从大师赛落户常州10年到2018年提档升级为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离不开常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常州这座城市对羽毛球的热爱,感谢常州为赛事所做出的努力,也预祝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圆满成功!

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在介绍公开赛筹备情况时说,为办好本次大赛,我们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优化:全新设计了赛事主视觉,融入常州城市元素和龙城概念;潜心开发赛事吉祥物“常宝儿”及衍生产品;大力提升赛事服务保障,增加了比赛运动员休息区,为运动员们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延续与中国邮政常州分公司的合作的模式,努力优化赛事票务销售;全面提升场馆赛事灯光系统,并且在每场比赛开赛前增加了体育展示环节,积极拓展赛事体育展示。让我们共同努力,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成精品!

除此之外,今年的公开赛还有三项创新: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官方微信与微博正式上线,充分发挥其传播快、覆盖广、沟通便捷的优势,宣传赛事,服务大众;决赛日,组委会还首次将公开赛与“发现常州·遇见大运”万人城市定向赛相结合,并在户外广场举办羽毛球嘉年华;另外,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官方微信今天将同步推出线上抽奖活动“谁是锦鲤”,加大赛事宣传力度,积极促进羽毛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

从2008年起,常州市连续10年承办了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开创了中国在同一座城市举办国际单项体育赛事的新纪录。2018年,常州市又获得了汇丰世界羽联巡回赛2018—2021中国公开赛的承办权。同时,常州市体育局与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订了赛事冠名合作协议,VICTOR将连续4年冠名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同时VICTOR自主打造的IP“双雄会”,今年10月份的总决赛也将在常州奥体举行,希望可以为更多的羽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金秋9月,让我们齐聚美丽龙城,再享羽坛盛宴!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