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常州市举行首届健身瑜伽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加强常州市瑜伽项目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常州市瑜伽项目裁判员水平,培育常州市瑜伽项目裁判后备人才队伍,由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江苏理工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常州市首届健身瑜伽裁判员培训班于8月29-31日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培训班共有5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花盛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健身瑜伽裁判员刘宏擘对学员提出了具体培训要求,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体育部主任易锋,体育部副主任刘德华和讲师团成员左娜、潘明英等也出席了开班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班是常州市举办的首届瑜伽裁判员培训班,授课老师由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统一选派,培训教材使用总局社体中心健身瑜伽专用教材,培训采用理论、技术和实践三种形式,内容包括健身瑜伽相关政策及发展前景、健身瑜伽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健身瑜伽体位标准和健身瑜伽裁判实践等。

全体学员经培训考核,总分达到80分及以上者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颁发的健身瑜伽二级裁判员证书,持证者具备执裁市级健身瑜伽比赛的资格。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