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打响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9月17日,201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超级1000赛级别赛事,高额的积分和奖金吸引了诸多高手参加。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32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

这几日,所有参赛运动员已陆续抵达常州入住赛事官方接待酒店,并根据安排分批次进入场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201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业的场地布置、合理的训练安排、周到的运动员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得到了运动员们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今年公开赛比赛首轮即有林丹大战桃田贤斗和李雪芮对阵辛杜这样的巅峰对决,可见本次比赛的紧张和精彩程度。根据最新出炉的比赛顺序来看,今天赛场看点颇多,女单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山口茜(日本)对阵叶夫根尼娅(俄罗斯)比赛时间预计为中午12点左右,马林(西班牙)对阵奥原希望(日本)比赛时间预计为下午1点左右,男单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日本)对阵林丹(中国)的比赛时间预计为下午2点左右。今年每场比赛开赛前半小时都将有体育展示环节,同时还在现场还增设观赛视频、街舞表演、球童出场等互动节目。

金秋9月,齐聚龙城,群雄论道,羽坛争锋,希望运动员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也希望常州的球迷朋友们能在家门口共享羽坛盛宴,为自己心目中的球星助威喝彩,见证这一巅峰时刻!

不能来现场看的球迷朋友们,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直播与央视体育频道播放观看球赛。9月17日至9月22日,CCTV微视,央视体育两个客户端有网络全程直播。9月18日至9月22日,CCTV5体育频道、CCTV5+体育频道也将直播或转播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赛况。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