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10月13日开跑!2019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等你来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9月25日下午,2019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会上公布了本届常马的比赛时间、完赛奖牌、参赛服等广大跑友最为关注的信息。

2019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3日上午8:30在常州武进西太湖花博园北门鸣枪开跑。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武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特别支持。

2019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将由江苏卫视全程直播,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的20000名跑者齐聚龙城常州。今年,常马将迎来第六年,组委会在一如既往坚守办赛初心的同时,也为所有跑者准备了各种六周年定制福利,并将给大家带来更佳的参赛体验。

6年常马,在不断成长的同时,也在不断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常马在携手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同时,也关注与支持常州本土品牌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2019常马将携手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自主创业品牌“邦豪”,为常马提供赛事的各项装备,包括常马蓝朋友——参赛T恤、装备包等;初饭作为常州本土餐饮品牌,一直致力于用进口食材还原本味生活,本届常马将由初饭为选手们提供健康绿色的赛后补给。今创控股作为常州走向世界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将继续为常马保驾护航,共同打造更好的常马。与此同时,常马也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品牌,例如:太平洋保险、农夫山泉、一汽大众、滟澜湖、康师傅、撒隆巴斯、康玛士、魔浪耳机、第一防护等,携手常马,共同打造常马新纪元。

常马天然的赛道优势,促使越来越多的精英跑者选择在常马的赛道上突破自我,创造PB。因此,今年常马组委会将会为每一位完赛PB的选手提供优质的完赛PB衫,穿上这件象征着“征服自己,突破自己”的PB战袍,注定会吸引周边跑者的目光,成为他人追逐的目标!

第二个五年,新的开始,常马又将会有哪些举措呢?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将继续展现其开放包容的赛事文化特性,继续向着专业化、国际化、人文化的方向改革和创新。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将在新的五年规划上,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专注每一细节,展现赛事专业化。同时完善品牌识别系统,提升品牌形象,未来,常马将以蓝色为标签,并在传承蓝色视觉体系基础上,继续深化常马健康、活力、激情的品牌特性,以品牌视觉为基础,延伸至赛事参赛服和奖牌中,进一步完善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品牌形象。

2019年,对于常马而言是市场化运作上的一个新起点,也将是迈向发展的新台阶。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