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第四届常州市“谁是球王”业余羽毛球争霸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已经圆满落幕,但常州市民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丝毫未减。10月7日,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国缘V3杯第四届常州市“谁是球王”业余羽毛球争霸赛第二站在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打响。今年也是羽毛球比赛第4年被列入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系列赛事活动。

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天宁分公司、常州市浚发体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3个单项项目以及混合团体项目,来自新北区、钟楼区、金坛区的21支队伍、170余名运动员参加。

第一站比赛已于9月14日在常州奥体中心率先收拍,来自天宁区、武进区、溧阳市的20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两个分站赛的单项前八和团体前四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10月19日将在常州奥体中心展开总决赛的较量,究竟谁是常州球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