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闯入八强!江苏女排6连胜完美结束第一阶段赛程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23日下午16:00,在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收官战上,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常州中天钢铁体育馆,迎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最终,江苏女排在全场3200名常州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3-0战胜对手,在取得6连胜的同时,顺利闯入八强!

江苏女排首发阵容:主攻张常宁、吴晗,副攻王辰玥、周馨忆,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和自由人倪非凡。云南女排则派出刘梦雅和孙樊琼共担主攻线,副攻由金依帆和雷艳溪搭档,二传季晓晨,接应为外援尼可莱塔,自由人树智佳。

比赛开始,江苏队便打得积极主动,队长张常宁率先扣球得分,龚翔宇和王辰玥也续上火力,10-6,云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队继续多点开花,刁琳宇巧妙地放小球令对手防不胜防,比分来到15-9,吴晗、张常宁继续强攻不止,18-10,云南队再次暂停,江苏队换上许璐瑶和戎万千百,随着吴晗得分,25-13,江苏队拿下首局。

第二局,王辰玥与吴晗先后进攻得手,龚翔宇发球直接得分,江苏女排取得6-3的开局,云南女排在将比分追至8平之后,在张常宁的发球轮,她连发10球,其中发球直接得分便有5分,比分转眼拉开至17-8,云南队无力回天,25-16,江苏姑娘们再下一城。

最后一局,张常宁利用拦网和进攻连拿2分,刁琳宇发球直接得分,王辰玥连续两次拦网成功之后,发球又拿到1分,江苏女排开局8-3领先,云南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之后,张常宁连攻带防,江苏女排再次扩大分差,随后女排姑娘们乘胜追击,云南女排大势已去,25-17,江苏女排取得比赛胜利!

张常宁攻下全场最高的14分,吴晗贡献13分,王辰玥和龚翔宇各自进账9分。

随着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八强队伍也全部诞生,其中,天津、广东恒大、江苏和辽宁队组成E组,将争夺2个四强的名额,而天津女排的朱婷和江苏队长张常宁的对决,也将成为下一阶段比赛的最大看点。

下一阶段比赛将在11月30日全面打响,江苏队将在12月14日进行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广东恒大女排。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