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2019天宁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8月8日,天宁区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在雕庄凤凰公园拉开帷幕,以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庆祝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樊百成出席开幕式。

全民健身日活动,是天宁区委区政府积极践行“文体惠民”的重要民生工程。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群众体育需求,不断优化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完善体育服务供给体系,深入实施体育惠民工程,打造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形成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全区的近千名健身气功爱好者,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大型展示。同时,来自郑陆镇、各街道、天宁区老年体协、天宁区武协等十支队伍进行了《五禽戏》、《太极养生杖》、《八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六字诀》等健身气功比赛。最终,红梅、茶山、郑陆、雕庄一队和二队代表队获得优秀奖,青龙、天宁、兰陵、武协和区老年体协代表队获优胜奖,青龙、红梅代表队获特等奖。

今年“全民健身月”活动期间,天宁还将举办精彩纷呈的群众体育活动,发挥全民健身对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引领作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