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钟楼区“华东人防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9月7日-8日,钟楼区“华东人防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钟楼区的1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华东人防一队获得团体冠军,西林街道和五星物业分获团体亚军和季军。在单项赛中,张波、李栋,胡传亮、蒋惠清,李剑、张志刚分别获得男子双打A组冠亚季军;彭峻、刘江,徐旭东、金贲,陈国舫、陈庆明分别获得男子双打B组冠亚季军;张金、闵云霞,陈昕、姚瑶,丁英俊、蔡文怡分别获得混合双打冠亚季军。

羽毛球运动在钟楼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为职工锻炼身体、相互沟通、增进了解搭建了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