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不止于游戏 常州市电子竞技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9月22日,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电子竞技比赛展开了总决赛的争夺,最终,英雄联盟、王者荣耀、FIFA、炉石传说4个项目分别决出了冠军,比赛圆满落幕。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电子竞技比赛从6月开始,共进行了武进、金坛、新北等多个赛区的争夺,各赛区的佼佼者晋级决赛。

决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来自常州市的20余支队伍、150余位电竞爱好者参加。王者荣耀项目在常州K12家庭成长中心进行,英雄联盟、FIFA、炉石传说这3个项目则在常州市另趣网咖进行。总决赛上,选手们各显神通,漂亮的操作层出不穷,精彩的场面接二连三,经过一番激烈对战,最终,吴晨、王祎、侯佳兵分获炉石传说前三名,赛林益、穆晔、郭鑫分获FIFA前三名,开心星球战队、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AY战队、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TT战队分获王者荣耀前三名,江苏理工学院 DBZQ战队、DB战队、常州艺术学校 TGK战队分获英雄联盟前三名。

常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成立于2008年,是当时江苏省为数不多的为电竞运动而成立的专业社团组织。2017年10月,常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动承办了第四届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江苏省选拔赛,并组建江苏代表队,参加了同年12月在成都举行的第四届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最终赢得团体冠军,为江苏赢得“电竞最强省”殊荣。常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徐志梅说到,举办本次比赛,除了为广大常州电竞爱好者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更是为了充分发挥全民健身运动的引导作用,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电竞运动,促进电子竞技文化的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