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献礼国庆!长三角体育圈全民健身大联动在常州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9月26日上午,一年一度的长三角体育圈全民健身大联动在江南环球港隆重举行!

长三角体育圈全民健身大联动是由江苏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共同打造,并邀请华东地区体育部门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背景下,华东地区体育界的同仁们相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献礼。

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常州市体育局承办,江南环球港、江苏润龙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山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健敏、上海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桂劲松、浙江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徐杰、江西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调研员黄石明、福建省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吴安胜、安徽省合肥市体育局调研员高克环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启动活动。

开幕式上,江苏理工学院带来了健身瑜伽表演,使大家领略了瑜伽的独特魅力,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则带来了拉丁舞节目,带领大家感受拉丁舞的激情四射。

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致欢迎词,他说到,本次活动确定在常州举办,是对常州市体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近年来,常州市深入推进运动健康城市建设,积极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在推动体医融合、体旅融合、体教融合等三方面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作了讲话,他表示,长三角体育圈全民健身大联动自2004年开展至今,对推动长三角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华东地区群众体育工作的互动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下一阶段,将更好地加强与华东地区各省市之间的全民健身活动交流,进一步促进地区群众体育工作的合作,着力打造地区传统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激发全民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实现地区资源整合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多赢,为形成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强大合力做出积极贡献。

来自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福建省、山东省、江西省等省市的16支队伍共一百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运动员们在一天内进行了保龄球、卡丁车、真人CS、攀岩、射箭、滑冰等6个项目的争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