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江苏省传统武术·太极拳(剑)交流比赛落幕 常州队勇夺4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3日,2019年江苏省传统武术·太极拳(剑)交流比赛在徐州市睢宁县圆满落幕。常州队勇夺4个一等奖,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徐州市体育局主办,睢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睢宁县体育总会承办,睢宁县武术协会协办。来自全省各座城市以及省武术之乡共15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于11月2日—3日齐聚睢宁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切磋交流。

比赛分个人赛和集体赛,个人赛又分传统拳术和传统器械,传统拳术包括形意拳、八卦掌、八极拳、通臂拳、劈挂拳、翻子拳、地躺拳、象形拳、查拳、华拳、少林拳、南拳、各式太极拳及42式太极拳等,传统器械包括南刀、南棍、醉剑、猴棍、扑刀、长穗单剑、其他单器械、双刀、双剑、双钩、双头双枪、其他双器械、三节棍、九单鞭、双鞭、绳镖、其他软器械、各式太极剑及42式太极剑等。

本次比赛,常州市武术运动协会派出13人代表常州参加,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常州队勇夺4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并获团体二等奖,其中男子传统太极剑、女子传统太极剑和男子传统软器械项目均以大比分的绝对优势技压群芳,夺得3个项目的第一名,常州选手陈金训在传统陈氏49式太极剑项目上得到9.09分,创全场最高分,此外,常州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