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常州市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为江苏夺得小轮车项目首金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8月13日,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王家志代表江苏自行车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BMX(小轮车)越野赛体校乙组男子BMX泥地越野赛项目比赛中勇夺冠军,这也是江苏小轮车项目在综合性运动会上斩获的首金。

而在BMX越野赛体校甲组BMX泥地混合团体计时赛项目比赛中,王家志和另一位常州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吴争光,以及队友申祎、张玉配合默契,再获一枚银牌。

王家志,2002年3月14日出生,吴争光,2001年3月16日出生。他们均是2018年6月才被招入常州体育运动学校自行车队进行训练。但他们训练刻苦,进步神速,在常州体育运动学校训练不过短短六个月,就被江苏自行车队选中。目前,王家志和吴争光都已被江苏自行车队当作2021年全运会的夺金重点对象进行培养。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