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世界羽联公布201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种子选手名单

中国选手在各单项中各占其二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北京时间8月23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汇丰银行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1000赛——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种子选手名单,除男单世界排名第7的韩国选手孙完虎因伤未报名参赛外,各单项种子选手均为世界排名前8的运动员,中国选手各有2名(对)在各单项中成为种子。

男单方面,桃田贤斗、周天成和石宇奇位列前三,谌龙和安赛龙分为5、6号种子,中国公开赛卫冕冠军金廷为7号种子。

女单,山口茜、戴资颖和陈雨菲为前三号种子,辛杜世界排名超越拉特查诺来到5号种子,另一名中国选手何冰娇为7号种子,卫冕冠军西班牙选手马琳由于年初受伤长期缺战,未能进入种子序列,不过她将在中国公开赛中强势复出。

男双方面,印尼两对选手吉迪昂/苏卡穆约和阿什桑/亨德拉占据前两号种子的位置将分列上下半区,中国两对运动员李俊慧/刘雨辰和韩呈恺/周昊东分别为3号和6号种子,公开赛卫冕冠军丹麦人阿斯楚普/斯考劳普为8号种子。

女双,日本三对选手占据前三号种子的位置,分别是: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和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中国两对选手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茵晖分别为4号和7号种子。中国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为此次比赛的2号种子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

混双方面,中国两对选手强势占据前2位,将分别把守上下半区,他们是: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与此同时,雅思组合也是公开赛的卫冕冠军。


201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种子选手.xlsx

China Open 2019 - SR Ver. 1(2).pdf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