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常州市足球青训国际交流训练营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7月1日,常州市足球青训国际交流训练营启动仪式在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德国汉诺威96足球俱乐部的伊利厄·彼图库等5位教练受聘为常州体育运动学校足球外教,这个夏天,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在足球青训方面和汉诺威96俱乐部展开了一系列合作交流。训练营期间,汉诺威96俱乐部教练组特别制订了大纲,根据不同年龄从技能、战术、协作以及身体素质四个方面开展训练工作,并和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教练们共同协作、共同提升。

8月24日下午,随着两组对抗赛结束,短暂的8周训练营画上圆满句号。在汉诺威96俱乐部五位外教的全方位指导下,常州体育运动学校足球队的小队员和教练员了解到了先进的足球理念,接触到了更为科学的训练方法,并逐步培养了小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大局观以及先进的足球技战术,这对今后的训练比赛都有着积极意义。

虽然学校足球青训与世界足球青训尚存差距,但通过这次与汉诺威96俱乐部的深度合作,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将以此契机,逐步转变青训足球发展观念,探求青训足球发展方式,把常州青少年足球发展推向新台阶。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