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省体育局致信常州市委、市政府:感谢常州在二青会上作出贡献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8月27日,江苏省体育局给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常州市积极支持并参与江苏体育改革,常州市输送的运动员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下称二青会)上,76人次在19个项目上共获得38枚金牌,为江苏代表团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竞技成绩位居全国第一方阵”的光荣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二青会于8月8日-1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比赛共设置了49个竞赛项目,1868个小项,共有34个代表团、共计33517名运动员参加。常州市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共213人参赛,其中有76人次获得金牌38枚,本市籍运动员获金牌数位居全省第一,获金牌的人次位居全省第二,展示了常州体育良好的竞技风采,为江苏金牌位列全国第二作出了贡献。

二青会上,常州市承担了女子手球U18体校组,女子曲棍球U15俱乐部组和U18体校组,男子曲棍球U18体校组,男子篮球U16、U18体校组,女子篮球U16、U18体校组,田径(投掷、跳高、跳远和投掷)体校乙组等项目组别的参赛工作。其中,三个集体球类项目八个组别运动队参加预赛,有六个组别运动队进入决赛。代表武进湖塘奥升曲棍球俱乐部参赛的女子曲棍球U15年龄组获得社会俱乐部乙组冠军;代表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参赛的女子手球U18年龄组获得体校甲组冠军;代表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参赛的男子曲棍球U18年龄组获得体校组亚军;代表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参赛的女子篮球U18年龄组获得体校组季军;代表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参赛的田径体校乙组获得1枚金牌,5枚银牌,1枚铜牌。

通过二青会的磨炼,一批年轻运动员积累了经验,开阔了眼界,获得了成绩。如射箭项目的杨晓蕾、举重项目的吴艳、摔跤项目的张悦、田径项目的陶沛林、柔道项目的孙腾宇等多位运动员展现出了巨大潜力,希望这些优秀运动员能以二青会为契机,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期待常州体育军团在第三届青年运动会上再创辉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