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燃情第二十届省运会,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积极备战篮球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9月20日上午,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竞技体育处处长陈来彬等一行来到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调研第二十届省运会周期篮球项目备战情况。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邓锁荣、副校长李同灵以及男、女篮教练员等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男、女篮教练员们汇报了各自的组队和备战情况。堵局长提出了“四个坚持”,即坚持体教结合,坚持科学训练以实战出发,坚持抓早、抓先、抓细,坚持全国招生组队优先,并鼓励大家抓好备战工作。

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历来重视篮球项目,近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2018年举行的第十九届省运会上,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男篮在全部5个组别中豪取4冠1亚!在2019年8月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女篮不畏强敌,全力拼搏,最终获得U18体校组季军。

第二十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泰州市举行,希望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篮球能够再创辉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