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市少体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反兴奋剂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11月26日上午,由市少体校党支部牵头、联合学校训练管理部门组织的反兴奋剂知识培训在综合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市少体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共有来自学校各直属项目运动队、下属基层训练单位的教练员共计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校邀请了市体科所科研科科长、康复科治疗组长李保虎一行6人进行讲解。

首先,市少体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文博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反兴奋剂知识,要将培训内容落实到每一名运动员、教练员和相关辅助人员身上,确保教育的实效性。随后由李保虎牵头,进行了关于“纯洁体育,对兴奋剂说不!”的反兴奋剂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兴奋剂的定义和种类、兴奋剂的生理和心理危害、兴奋剂违规、兴奋剂管制等内容,通过结合具体案例和实际统计数据对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多种可能误服误用含有兴奋剂的食品、营养品及药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具体分析了可能出现的误服误用情况。培训结束后,参训教练员与授课讲师就常见的误服误用等各类问题进行了答疑互动。

为切实加强兴奋剂风险防控“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校还将进一步开展好各类宣传教育及制度建设工作,让反兴奋剂知识入脑、入心、入行,实现“拿干净金牌”目标。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