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常州市全国体育场地调查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产业处  浏览数: 〖

为扎实做好2019年全国体育场地调查工作,2月28日,常州市体育局成功举办常州市全国体育场地调查工作培训会。常州市体育局专职委员王钦利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常州市体育局产业处副处长衡兴龙主持会议,来自各辖市、区体育、教育部门具体负责人及调查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体育局聘请的第三方深圳市维度统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委派专家进行授课辅导,内容主要有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指标解释、实地测量、案例讲解、软件操作、报表填报以及体育健身场所名称、建成年份、资金来源、体育场地面积、体育场地数量、建筑面积和固定座席等。本次调查的体育场地范围覆盖辖区内除军队和铁路系统外各行业各类单位拥有或管理的可供市民开展运动训练、比赛和健身等的各类体育场地。

常州市2019年体育场地调查既是响应全国、全省的总体部署,也是了解和掌握2013年以来全市体育场地数量、质量、类型、结构和使用管理等动态变化,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产业、创建健康城市等系列体育惠民举措。调查将为调整体育场地建设投资方向和建设结构、制定体育场地发展政策提供客观依据,以便更好地提供体育公共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提高人民幸福指数和生活满意度。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