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第五季“体彩爱行走”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五年同行,江苏体彩爱心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4日开始,由江苏体彩发起的第五季“体彩爱行走”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17日,活动期间,参与者可通过江苏体彩官方微信将每日行走步数兑换成“体彩爱心基金”,用于援建“体彩爱心食堂”,改善苏北困难学校学生的就餐条件。

第五季“体彩爱行走”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便捷:11月4日—11月17日,江苏省内年满18周岁并绑定“微信运动”的用户,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js—lottery),进入活动页面,每天上传微信运动步数,即可参与活动。每上传10000步可兑换为5元“体彩爱心基金”,参与者每天可多次上传运动步数,每人每天最高可捐赠40000步。每周捐赠步数排名位列前50的参与者,将获得“乐走达人奖”,两周奖品分别为李宁运动包和RIVERS随行杯。今年的“体彩爱心基金”募集上限为20万元,达到上限后,参与者的捐赠步数不再兑换爱心基金,但仍可正常累计参与每周排名。

除了每日捐步,今年的爱行走还设置了有趣的互动环节。每日捐步后,参与者可以通过活动主页面参与“寻光计划”有奖互动游戏,赢取精美奖品。参与者每日上传微信运动数据达标后,可同步获得“寻光计划参与卡”,每上传2000步即可获赠参与卡1张,每日最多获得5张。参与者刮开“寻光计划参与卡”,即有机会获得“加油奖”和“兑换奖”。“加油奖”奖品为面值100元加油卡;“兑换奖”则是参与者通过累积的“光能”兑换手机话费,每1000光能可兑换1元话费,供兑换的话费总额达10万元,由所有兑换者分享,兑完为止。 

动动手指也能做公益,“体彩爱行走”珍视每一个善举。参与者除每日步捐外,还可进入“为爱zhan队”互动页面,查看江苏体彩公益故事,为爱点赞。每点赞1次,可兑换为0.1元“体彩爱心基金”。成为“步捐党”还是“赞捐党”?由您来决定。

每一年的爱行走都会举办一次线下活动,四年来,参与者们陆续走过了紫金山、玄武湖、明城墙和南京眼。今年,江苏体彩再度发起线下“召集令”,号召公益达人们在11月9日重返第一季举办地点紫金山,共同见证五周年温馨时刻,重温公益初心。11月4日线上捐步启动后,您就可以通过江苏体彩官方微信活动页面进行线下活动报名。老朋友们五年来是否有所变化?新朋友们对“体彩爱行走”又有什么公益新想法?期待与您面对面交流。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js—lottery)或登录江苏体彩官网了解。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