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市体彩中心赴浙江金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体彩中心  浏览数: 〖

10月31日—11月1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体彩中心12人前往浙江金华开展党建专题调研和业务交流活动。

10月31日下午,在与金华体彩的交流座谈会上,金华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金华中心抓党建促业务、开展“最多跑一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就金华中心在内部管理、标准化建设、渠道拓展和宣传营销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做了分享。

11月1日上午,常州体彩一行实地参观了部分优秀门店及行业渠道网点,金华中心经过历时三年的提档升级工作,门店面貌焕然一新,给购彩者创造了良好的购彩环境。参观过程中,双方就网点提档升级、行业渠道建设和客户培育等问题开展讨论。

本次交流学习是两地体彩中心一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有益活动,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各自中心全面工作迈向新台阶。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