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举办第二期“体育微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读书是通往梦想的一个途径,读一本好书,让我们得以明镜入水,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所见的风景是有限的,书籍就是望远镜,书籍就是一盏明灯,让我们看的更远、更清晰。

6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成功举办第二期“常州体育微讲堂”活动,开展“沐浴书香  润泽思想”读书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5位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和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第一党小组的吴小慧分享了《别在该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提倡大家别在应该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别让自己的人生毫无所获,生命是可贵的,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拓宽生命的广度;第二党小组的宋志娟从“不忘初心,做合格体育工作者”角度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提倡牢记体育工作者的职责,在服务广大教练员、运动员的过程中,在推动基层体育发展中实现体育强国;第三党小组的薛文玉从坚定信念到不忘初心再到加强学习分享了读《梁家河》的感悟,鼓励大家面对困难,要做到迎难而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市体育局党支部以建设学习型支部为目标,连续多年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读书计划,坚持每日阅读,提倡“不动笔墨不读书”,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和心得撰写。通过活动开展,使大家培养良好读书习惯,在读书和学习中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解放思想,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精气神,为常州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