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清潭体育中心为困难群众装空调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清潭体育中心  浏览数: 〖

“有了空调,我们夏天终于可以睡上安稳觉了。”困难职工韩美君感谢地说道。8月1日上午,清潭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一行冒着酷暑,帮困难群众安装空调、排布电路,为她们送去了炎炎夏日里的一片“清凉”。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对于家里没有空调的困难群众来说,如何度夏成了一个难题。退休职工韩美君家中母女二人相依为命且均身患重病,生活条件和居住环境十分艰苦。为了让她们度过一个舒畅安心的夏日,清潭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专程派人前往为她们安装空调。空调装好,工作人员又担心老旧的电路无法保证空调的用电安全,于是将电路进行了整体的更新排布,一上午忙下来,各个满头大汗、汗流浃背。

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本次清潭体育中心从解决困难群众最实际、最紧急的难题出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