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人教处  浏览数: 〖

近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恳谈会的形式,组织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并对照党章要求,谈心得体会。

恳谈会上首先由朱俊奇、方盛和樊晨阳三位同志分别作为在部队、运动队和学校入党的代表,和大家分享入党故事,回忆了入党初心和入党经历,检视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三位同志手捧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心情无比激动,大家眼眶中不禁泛出晶莹的泪水,均表示个人的进步和成长离不开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在以后的岗位上将继续坚守初心,主动作为,推动常州体育高质量发展。而后,新老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大学毕业到参加工作并入党的成长经历,回顾了自己的思想变化和进步历程,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和体育工作者的初心,新党员代表颜弢同志还表达了自己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迫切愿望。最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鼓励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向先进学习,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坚守初心的合格党员。

恳谈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影片《赵亚夫》,学习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有创意,内容丰富接地气,是对党员们思想和心灵的又一次教育和洗礼,使党员们再一次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