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系统党务干部参观牟家村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8月29日下午,市体育局系统党务干部代表来到天宁区郑陆镇牟家村,先后参观了牟家村党建主题公园、牟家村颐养园,牟家村村史馆、牟家村博物馆、牟家村荣誉馆和牟家村党建展厅。

上世纪80年代,牟家村成为最早一批市级农村现代化先行示范村。牟家村党建主题生态园建有红帆领航、家美人和、初心寻迹等“六大景十八小景”, 串联起牟家村党群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学堂、廉政文化长廊、快乐农场等基层党建阵地,是全市重要的红色教育阵地。牟家村党建展厅通过现代科技手段与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搭建交流、展示、互动的党员活动平台。

短短半天的参观活动,让局系统党务干部印象深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局系统通过红色教育的形式,使党务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